resiz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南~」彩瑛有些調皮的換著

「幹嘛~?」名井南一邊洗碗一邊回應著

「南~」彩瑛又只顧著喚著最重要的名字

「彩瑛幹嘛~?我先洗碗好嗎?」名井南看彩瑛有話要說的臉,不管手是不是很忙先安撫她再說

「南~南~南~」彩瑛直接略過選項

「嗯?彩瑛妳想說什麼?」名井南把雙手擦乾轉過頭看向孫彩瑛,跟那次的激動不同,今天的語氣有些溫柔

 

 

 

- - - - 

 

 

 

「南,時間差不多了!該起床了...怎麼睡在這裡!」今天難得比大家都早起的彩瑛,但餐桌邊的愛人卻不為所動

「南~~」彩瑛輕輕地想推醒名井南,但還是不為所動

「...嗯?哼...?彩瑛妳...」名井南半夢半醒的呢喃著

 

"嗯?南妳每天都夢到我不膩嗎?"彩瑛笑了一聲,雖然是夢話但好想知道啊!

 

「...南~早上了!」彩瑛又推了推名井南的肩

「嗯?彩瑛?」名井南還帶著睡眼矇矓的樣子回應

「...該起來準備了,今天要跟歐逆一起回老家阿!」雖然現在客廳還倒了一堆歐逆,但是名井南的睡眼惺忪讓自己好想吻上去

「...好!」名井南搖搖晃晃地起了身說著,彩瑛的溫柔眼神看得出神

「彩瑛...」名井南原本要往浴室的身子,突然像似想撒嬌一樣的轉過身朝孫彩瑛抱去

「嗯?南~怎麼了?」彩瑛抬著下巴靠在名井南肩上

「好!...彩瑛我剛剛說好!」名井南已經清醒了過來,字句說得清楚

「嗯?什麼?」彩瑛被好的一臉矇的看退出懷抱,心想這女人到底在說什麼

 

 

一句話都還沒問清楚,彩瑛先看到了似乎在旁邊看戲的娜璉歐逆

「定延阿!你在哪?我立了大功阿!你不應該來給我獎勵嗎?」林娜璉從兩人身旁走過去,嗯!是眼睛根本沒張開的往冰箱抱去

「歐逆?!」孫彩瑛又矇了,一大早的這兩人都在夢遊嗎?

「彩瑛!噓~」名井南看彩瑛分心得看向娜璉,輕捏彩瑛的下巴把目光轉向自己

「記住了,我剛剛說好...」名井南又把自己送進彩瑛的懷裡說著

「好~我知道了!」彩瑛根本不知道名井南在說什麼,但還是有耐心的回應

 

 

當米彩還沉浸在兩人世界時,夢遊的娜璉和趴在桌上的志效突然醒來了!

四個人四雙眼睛互相交換眼神之時

「疑!痾!不好意思不好意思!你們繼續」,娜璉一臉揶揄地看著兩人

「嗯嗯嗯!!!不要客氣!你們繼續」志效也同樣的表情看著

「歐逆!妳們不應該去準備一下了嗎?等等還要一起回家呢...」孫彩瑛不慌不忙的提醒自家歐逆,順便再把名井南抱緊

「疑?現在幾點了!!!阿~~俞定延!!!」多虧了娜璉,大家都被叫醒了

「歐逆!!!!我耳膜要破了啦」志效摀著耳朵對娜璉喊著

「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!!!」倒在沙發上的SANA先被娜璉給嚇醒了

SANA歐逆~沒事!沒事!」多賢拍著SANA的腦袋瓜安撫著,其實多賢早就醒過來了,只是不好意思打擾,也想多偷看身邊情人

「娜璉阿!喊那麼大聲幹嘛!我不是在這嘛!!!」俞定延也被驚呼聲給嚇醒了,同時也被娜璉從地上抓了起來往一扇門衝去

「欸欸欸!娜璉歐逆!那是我的房間啦!!右轉右轉右轉!!!」從小見識到大娜璉歐逆的匆匆忙忙,今天也安全守住了自己的房門

 

 

鬆一口氣的三人,看向在沙發上放閃的情侶檔

 

「多賢~妳有睡好嘛?我有夢到妳唷」冷不防就撒嬌的SANA,一大清早威力就那麼強

「歐逆~妳頭會痛嗎?我去煮解酒湯好嗎?」多賢似乎習慣了這樣的威力,只有輕輕地撫著SANA臉上還有點青的黑眼圈

「好啊~多賢對我最好了~」SANA一手捉住多賢的手,突然跨坐在多賢腿上

「咳!咳!SANA阿」名井南輕咳幾聲,終於把沙發上的兩人咳清醒了

「多賢歐逆,看到妳那麼幸福我就放心了」彩瑛一臉竊笑的看著多賢,原來平常的炫耀真的不假

「咳!咳咳!我去煮解酒湯!SANA歐逆妳先...」多賢好不容易鎮靜下來,想讓SANA先去整理

 

"阿~~~俞定延!不要鬧!!"浴室又傳來孰悉的呼喊

 

SANA歐逆,我需要你幫忙!」多賢呼吸到客廳、餐廳間的凝結空氣,趕快拉著情人往廚房去

「SANA阿、多賢阿,讓單身狗的我一起幫忙好嗎?我先去拿墨鏡」志效無奈的接受大家的放閃了,還是先戴墨鏡吧


「歐逆們真是的!」彩瑛似有若無的抱怨著,還是沒有鬆開懷裡的人

「彩~」名井南輕輕地喚著屬於自己的特權

「嗯?」彩瑛又一臉矇

「一起去房間好不好?」名井南一臉得意的轉移話題

「好!疑?」彩瑛一臉驚訝又帶笑的看著,以為自己聽錯了

「我是說妳幫我挑衣服,我先去整理,所以我們一起進房間好不好?」名井南又一臉得意的轉移話題

「好!」彩瑛一口就答應,同時退出懷抱努力掩飾的壓下非分之想

「彩瑛!」名井南一手拉過準備帶著自己要往房間走去的愛人

「嗯?」"我孫彩瑛今天!真的有點搞不懂名井南"

「彩瑛,妳剛剛說什麼?」名井南緩緩的開口問著

「嗯?」孫彩瑛真的一臉矇到不行

「彩瑛,妳剛剛對我說了什麼?」名井南又緩緩的開口問著

「我說好~我對妳說好!」彩瑛還沒搞懂愛人在想什麼

「嗯!走!我們快去準備!」名井南半羞半喜的拉著孫彩瑛回房,留下在廚房、在浴室、在餐桌的好朋友們

 

 

 

 

- - - - -

 

 

 

「嗯?彩瑛妳想說什麼?」名井南把雙手擦乾轉過頭看向孫彩瑛,跟那次的激動不同,今天的語氣有些溫柔

 

「南!我們結婚好嗎?」彩瑛低著頭有些擔心的問著,一手輕輕撫上美顏

「好!」名井南說好!也只想說好!

「我不能再失去妳了!」名井南閉著眼睛,預料中的回應著

「我也不能再失去你了!我無法再承受失去你的痛」彩瑛說完湊身上前,深深的把名井南擁入懷裡

「彩瑛,我愛妳!謝謝妳愛我」身為愛人應該適時的表白,惹得剛剛還主動的人現在美丁每當

「南~~我也愛妳!謝謝妳愛我」彩瑛才不是那種只會單方面被撩的人

 

 


- - - - 

 



“...南~早上了!” 

嗯?彩瑛?」就算是濛濛的樣子,彩瑛還是好可愛

「...該起來準備了,今天要跟歐逆一起回老家阿!」



好!我說好!    在未來的某天,應該就不是夢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陽光雨水與微風 的頭像
    陽光雨水與微風

    陽光雨水與微風的部落格

    陽光雨水與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