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!2!3!One in a million! 안녕하세요 TWICE 입니다!」成員們面對久違的合體和久違的舞台,用力的打著招呼
  『碰--------!』2025的年末舞台煙花順利的爆開,就像那年我們在濟州島的MV一樣漂亮
  MINA看了紅色燈海又抬頭看向天空,在心裡默默地想著
  
  
  -
 
  
  
「彩瑛!快點快點!」彩瑛剛結束電台預錄直接被經紀人拖上車趕場
「彩瑛剛結束電台行程,在過去會場的路上了!」駕駛座的經紀人歐巴大聲的對著音響說著
『知道了,那我讓其他孩子別等了先上紅毯,你跟彩瑛等等就直接從後面停車場進來休息室吧!』音響傳來的聲音,讓彩瑛又再一次佩服被愛人養起來的直覺!
「歐逆!!!等一下我們就到了!不要緊張!先讓歐逆們跟子瑜衝進紅毯吧!!!」彩瑛看歐巴在努力趕車,自己先出聲要經紀人歐逆安心
 
  
  彩瑛說完,一手把藍芽功能關掉,轉到電台模式!
  
「七年了歐逆還是老擔心我們!歐巴,現在預計還要多久才會到阿?」彩瑛躺回後座的單人椅上,眉頭又皺了起來
「不塞車的話,大概也要30分鐘!彩瑛你休息一下吧,到附近我再叫你」經紀人歐巴擔心彩瑛的身體,跟經紀人歐逆一樣趕他去休息
「歐巴,真的趕不上開場我偷偷上台就好了,反正我們表演也沒那麼快」彩瑛說完就看向窗外,眼下的黑眼圈已經擋住彩瑛平常的光芒
  
  
  
  “MINA歐逆有好好吃飯嗎?...已經兩個多月沒有跟大家一起吃飯了!歐逆,我好想妳!但再堅持一下!就又可以跟歐逆們跟親估站上舞台了!”
  
  『南,我們結婚好不好?』
  
彩瑛就這樣想著MINA、想著歐逆們、想著伙食團,陷入睡眠
 
 
 
-
 
 
會場這邊 
 
  
「歐逆,彩瑛怎麼還沒到阿?電台到這邊只要半小時吧!」志效趁上舞台休息區前的空檔,問著一臉焦急卻撥不通電話的經紀人歐逆
「我也再打電話給歐巴但怎麼都沒接電話!」經紀人歐逆看娜璉還沒出現,一邊打著電話轉身進後台催促順便繼續聯絡
「志效,怎麼樣了?彩瑛快到了嗎?」先上舞台的MINA等走在最後的志效上台才緊張的問著
「歐逆說他還在聯繫經紀人歐巴,應該等等就到了」志效看MINA有點緊張,先安撫他的情緒,志效也感覺有些不安
「南!不要緊張,可能就只是塞車而已!」 SANA不知所措的安撫MINA,確實這是團隊從來沒碰到過的事情
「可是紗夏...」明明走紅毯前還收到彩瑛的訊息,怎麼現在就不見了
「TWICE成員!經紀人請我把你們帶下台,經紀人說有狀況」
  
 
 
-
  
 
   
  『嘰-------碰-------!』突如其來的碰撞聲
  
「歐巴?!」彩瑛因為安全帶的束縛吃痛的想掙開眼睛看發生了什麼事
  
  『碰----------!』又再一聲碰撞,讓彩瑛的身體又感到了衝力
 
 
   碰撞的當下,像是時間停止一樣!沒有人上前救援,也沒有任何呼救聲
  
 
  
-
 
 
  
「怎麼了?娜璉!!怎麼了」7人下了台回到休息室,先看到哭倒在經紀人歐逆懷裡的娜璉
「那個...彩瑛他...」娜璉聽到大家的聲音,抽泣的斷斷續續的把話說出來,聽到彩瑛MINA心臟楸了一下
「歐逆!怎麼了?彩瑛怎麼了?」MINA抓著娜璉問,但得到的只有更大聲的哭泣
「十分鐘後我再進來帶你們!」經紀人歐逆把娜璉的手機給到志效裡,又抓著持續發出響亮提醒的手機到走廊去,出去前還不忘了把門帶上
 
 
   
  『快訊!!!TWICE成員孫彩瑛前往年末舞台途中遭遇重大車禍!送往醫院搶救中!』
  
        『快訊!TWICE成員孫彩瑛乘坐藝人褓母車被攔腰撞上,正送往醫院搶救!』
 
       『快訊!!!TWICE成員孫彩瑛遭黑粉駕車衝撞造成重大車禍!偶像前輩玉澤演突現車禍現場協助搶救中!』
  
  
「這...這...這怎麼回事!」志效連續看到三個新聞提醒,未完整的內容,自己也焦急了起來
「彩瑛他...孫彩瑛!你為什麼不接電話!!!」定延一手播著電話並抱著娜璉,聽著另一端沒有盡頭的鈴響很惱怒
「嘖!澤演歐巴接電話....」子瑜也在一旁焦躁的撥著電話
「彩瑛....彩瑛他...這不是真的對吧!彩瑛他?..」MINA這下真的慌了,看著手機裡的訊息只剩下新聞快訊,再抬頭看向其他成員,心狠狠的痛了一下
「南歐逆!新聞說彩瑛送去醫院了,彩瑛會沒事的!一定會沒事的!」多賢看完目前發出的新聞,至少有些安心彩瑛已經前往醫院了
「MINA!名井南!你要去哪!」SANA緊緊的抱住,正要往門口衝的MINA
「彩瑛會沒事的!孫彩瑛一定會沒事的!」懷裡焦躁的名井南,SANA第一次說了沒有把握的事,消息來的突然大家都還沒辦法接受,自己也是如此心疼心痛緊張
「南歐逆不要緊張!我們先去醫院看看,搞不好彩瑛沒事啊」多賢看眼前的大家有些失控,趕緊先穩住現在最焦躁的名井南
「不要太緊張!不要太緊張!我要怎麼不緊張?現在出車禍的是孫彩瑛阿!是我的未婚妻孫彩瑛!是你們的忙內孫彩瑛阿......如果..」MINA用盡了所有力氣說話,大聲的心碎、無助的放聲痛哭
「孩子們,走吧!」經紀人歐逆聽見裡面的聲音,做好心理準備讓大家穿著舞台裝離開
「歐逆!歐逆!彩瑛!彩瑛他!!孫彩瑛他還好嗎?」MINA哭著喊著慌著真的慌了,自從那年回歸舞台自從那年兩人又走在了一起,這樣的慌張感又吞噬了自己
  
 
  經紀人歐逆看向後方一團亂的成員,和MOMO跟志效對上了眼神
 
  
「MINA!我們現在就去找彩瑛!你不要害怕!我們都在...」MOMO站到MINA面前,強忍著情緒說著安撫的話,但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大家的慌張,怎麼不懂大家的心痛,現在他也緊張的要死掉!
 
 
  
-
 
 
  
  白色轎車的車頭右插在黑色褓母車的身側,後方的車流,只注意到白車的車頭已經陷入褓母車裡,衝撞程度可想而知,就算運氣好一點也一定是重傷了
  
 
  『快!快!快叫救護車!』黑色褓姆車後方的車上衝下來一位男子,是現場唯一發號事令的呼聲
  
  
「先生!先生!」男子衝到黑色褓姆車旁,看到滿臉血的人不顧身上的傷和右手撕裂的疼痛感,想把像是後座的門扳開
「先生!你先不要動!你受傷了不要再動了!我已經叫救護車了!」男子對著滿是傷口的人說著
「我拜託你!他還卡在裡面!救她 ..」經紀人歐巴的情緒有些崩潰根本不在乎自己受的傷,想衝回車內
「哥!怎麼是你!彩瑛呢?你手斷了先不要亂動!」玉澤演在血臉上拼湊出曾經陪著自己闖天下的經紀人
「澤演!彩瑛...彩瑛還在裡面!!拜託你...救她」經紀人歐巴的雙眼被自己的血液刺痛的張不開眼
「彩瑛?」玉澤演瞬間毫無血色的臉的看向後座,先清楚的看到白色車頭已經整個撞進車身,駕駛座後方的位置已經剩下一半,彩瑛滿身血半掛在半張椅子上
 
 
  
  -
 
 
  
  玉澤演看著彩瑛從學生到成為藝人,這妹妹他比誰都還上心,獨立的讓人心疼
  
 
「怎麼啦孫小朋友?」玉澤演遠遠的就看到彩瑛,雀躍的表情看背影都知道
『歐巴!!我不是小朋友了!」彩瑛癟了癟嘴說著,確實在玉澤演的身高下,確實是小朋友沒錯
「那麼開心?有什麼好事情了?」玉澤演背靠著牆,讓兩人的身高相近一點點
「歐巴!這張喜帖先給你,這可是限量的手繪版哦!』彩瑛臉上的笑容一定跟名井南有關
「哇!恭喜你啦孫彩瑛,要好好照顧我的妹妹MINA哦」玉澤演欣慰的看著彩瑛,同性戀情走到結婚在這還未明朗的社會,可是多麼難得的事情
「我也是你妹妹阿!時間在上面了,請玉澤演前輩屆時一定要親臨現場!!我等等還要錄電台預錄,歐巴我先走了!」彩瑛眼看任務達成,就要去忙了今天可是久違的趕行程
「好!我們再找一天吃飯!把團員們都帶來,前輩請客」玉澤演站直了身,開心的放彩瑛離開
 
 
 
  -
 
 
  
  臉色逐漸陷入慘白的玉澤演,遲遲拉不回思緒
  
  『We all have so many things to worry about in life but you know.....We all have so many things to worry about in life but you know…We are young & wild』車內的歌曲響著,對方似乎很緊張停了又響響了又停,聽到熟悉歌聲的玉澤演這才回過神來
  
「孫彩瑛!!!你不記得你要跟MINA結婚了嗎?快給我醒來!!!』玉澤演看見後座滿臉血紅的彩瑛,有些恍惚一時對不上稍早還一臉幸福的孫小朋友
「可以來幫我把這個門拆開嗎?裡面還有人!」玉澤演跑向消防車,請更多人來幫忙
  
  『1!2!3!咔!前座鋸開了,從駕駛座出來』消防隊的到來,還是花了一點時間鉅出一個出口
 
     
「彩瑛!孫彩瑛!你給我醒醒!孫彩瑛你快起來!!MINA還在等你阿!」經紀人歐巴看到彩瑛被救出來,立刻衝到他的身邊用力的拍著彩瑛的肩膀!是拍著混身是血的彩瑛!
『歐巴...我真的好累』彩瑛還聽得見耳邊的激動,但是累得張不開眼睛、耳邊的熟悉鈴聲也越來越小聲了
  
 
  『南,我們結婚好不好?』彩瑛最後的思緒,仍然還是掛著最愛的人
  『好!我也只嫁給你孫彩瑛!』記著那天我們的對話
 
 
  
  -
  
    
   「1!2!3!One in a million! 안녕하세요 TWICE 입니다!」成員們面對久違的合體站在久違的舞台,用力的打著招呼
 
  
  
    
  『孫彩瑛!三年了...你再等等我!我們要補辦婚禮阿...』MINA看了紅色燈海又抬頭看向天空,在心裡默默地想著
     
  『TWICE成員孫彩瑛遭受黑粉從電台跟車尾隨,在紅燈路口白色小客車趁機衝撞攻擊藝人褓母車,導致藝人經紀人身受重傷右眼終身失明,藝人孫彩瑛經過一個星期的搶救非常遺憾的宣布搶救無效身亡』
  
  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米彩 TWICECP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陽光雨水與微風 的頭像
    陽光雨水與微風

    陽光雨水與微風的部落格

    陽光雨水與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